告别磅礴的雨。(三次忙,暂时闭关)
 
 

【沙田】嘻嘎相性一百问

这章有涉及后五十问喔……

——————————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黄旭熙:(盯,上下扫视)眼睛最漂亮,最喜欢眼睛。然后还有好多啊,腰,脖子后面,耳朵,还有一些不能说(挠头笑)

王嘉尔:他就,也是眼睛最漂亮,招风耳大大的我也很喜欢,肩膀,手,大长腿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旭熙:哇——!后五十问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王嘉尔:……没有吧,预热而已

黄旭熙:最性感,反正我不说你们也懂,反正也不可能让你们看到的啊~~~哈,哈,哈!

王嘉尔:(五官放大夸张,嫌弃脸)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旭熙:第一次亲,就是刚要在一起的时候,哥慢慢凑过来亲我的时候。哇,我发誓那是我这辈子心跳最快的一次

王嘉尔:我是,嗯,那个第一次嘛,就是你们现在脑子里那个不能播的那个,就真的心跳最快了,(瞟,摸心脏)我是,真怕他这种,就是,什么都没干过的小狼狗,莽莽撞撞还觉得自己很男人的这种新手最容易把人给搞死了

黄旭熙:(凑过去眨眼睛)哥我现在可不是新手了

王嘉尔:……果然只有开黄腔你才能说赢我


37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黄旭熙:有撒过生活上的小谎,不能比如出来会被打的。不善于,真的不善于。

王嘉尔:我……

黄旭熙:(打断,撇嘴)哥可厉害了,每次都跟我说没事一切都很好他很开心他很健康他压力不大他什么都能解决,这种话我一听,哇,哥又开始了(指)

王嘉尔:……对不起我的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旭熙:跟哥在一起什么时候都是最幸福

王嘉尔:噗…(被黄旭熙转头盯,正色改口)我也是


39 曾经吵架么?

黄旭熙:经常拌嘴,吵过一次大的,差点打起来

王嘉尔:对,去年的时候,其实现在想起来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两个人都很累,然后没有耐心去体谅对方,没能互相理解吧,只是一味地表达,都觉得自己委屈。反正那次是,闹挺大的,这臭小子还搞失踪,手机扔在家里什么都没带就摔门走了,两天找不见人

黄旭熙:对……当时真的太冲动了。后来冷静了也觉得做错,但是又,死要面子,不敢回去。就躲在朋友家里,还不让他们跟哥说,后来知道哥找我都快找疯了我真的是觉得,哇,我就是个混蛋,真的

王嘉尔:那混蛋下次还跑不跑了

黄旭熙:(凑)不跑了,赖着你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黄旭熙:鸡毛蒜皮

王嘉尔:愚蠢至极


41 之后如何和好?

黄旭熙:抱抱,亲亲,还有就是……

王嘉尔:用大人的方式

黄旭熙:对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旭熙:当然啊……对!我想下辈子做那种,有超能力的那种战士,然后跟哥一样是那种世界级别的英雄

王嘉尔:并肩作战那种拯救世界的吗

黄旭熙:对!

王嘉尔:酷!我也喜欢

(击掌)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旭熙:哥看着我笑的时候,还有就是每次我出事哥把我拉到后面保护我的时候

王嘉尔:他在很多小事情上照顾我的时候。我生活上比较不拘小节,他反倒很细心,就会很暖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黄旭熙:多帮哥减少一些烦恼,把我能为哥做的事情做到最好,让哥感受到只要和我在一起他就是可以放松的放肆的

王嘉尔:帮他把路上可能有的障碍尽可能除掉吧,让他感受到他在跟我并肩作战这样,让他能够过得开心一点满足一点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旭熙:哥让我还钱的时候

王嘉尔:Lucas说哥这你不懂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旭熙:我不认识什么花诶

王嘉尔:你就凭直觉,先说一个

黄旭熙:菊……

王嘉尔:好的你闭嘴,下一题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黄旭熙:没有

王嘉尔:嗯,应该都彼此说完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黄旭熙:哥太优秀了,我追不上

王嘉尔:Lucas太天真烂漫了,我总觉得自己耽误他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黄旭熙:一直是公开的,但大家都觉得我们是兄弟

王嘉尔:现在他们就不信不行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黄旭熙:一定能

王嘉尔:对,一定能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黄旭熙:(偷瞟,抿嘴笑)攻

王嘉尔:(舌头顶腮帮子)…嗤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黄旭熙:本来是打算打一架来决定,后来哥放水了

王嘉尔:因为爱情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黄旭熙:满意的

王嘉尔:不赖


54 初次H的地点?

黄旭熙:我家

王嘉尔:他家


55 当时的感觉?

黄旭熙:紧张死了!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王嘉尔:我也是,对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旭熙:(小心翼翼)脸很红,整个人都很红,感觉是又紧张又期待,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又不好意思叫,就埋在枕头里小小声,好性感。真的,(回味)太性感了太可爱了

王嘉尔:虽然不太想承认但还是…很man,就他明明很慌张,但是怕我不舒服又装作很镇定来安抚我,我一开始真的是很不乐意的,后来就,嗯,还不错……还挺,有心动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黄旭熙:(亲额头)Morning my man.

王嘉尔:……(耳朵爆红)

黄旭熙:当时哥没有说话的就是抱我而已,头就放在我肩膀这里,很轻轻地,就是蹭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黄旭熙:不一定

王嘉尔:看心情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黄旭熙:五…(看眼色)四次吧

王嘉尔:还行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黄旭熙:听哥的

王嘉尔:一般就……(挠耳朵)

黄旭熙:平常的话我应该算温柔一点?就是哥说停就停哥说快就快,让哥舒服最重要嘛。然后哥要是心情特别好或者我心情特别差就会搞得比较……咳

(好奇的工作人员:为什么哥哥是心情特别好,你是心情特别差啊)

黄旭熙:一般来说哥心情特别好就会配合我嘛,我就敢胆子大一点乱来,如果我心情特别差,我也敢胆子大一点乱来,反正床上哥打不过我。

王嘉尔:……你可以试一下你现在打不打的过我

黄旭熙:哥哥哥我错了!当我没有说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黄旭熙:脖子?

王嘉尔:腰吧,人鱼线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旭熙:哇那可多了去了,@&#$%¥?……

王嘉尔:(捂嘴)下一题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黄旭熙:漂亮到我想干他一辈子

王嘉尔:如狼似虎,如饥似渴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黄旭熙:喜欢啊

王嘉尔:喜欢的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黄旭熙:家里,因为现在,我们是搬出来一起住的

王嘉尔:(点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黄旭熙:那种(比划)镜子,还有落地窗也不错

王嘉尔:车前盖

黄旭熙:(双眼一亮)真的?!

王嘉尔:(推他脑袋)…假的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黄旭熙:都要

王嘉尔:嗯这个一定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旭熙:有时候…会有些特定的约定吧,比如得让他一边哭一边喊我哥哥爸爸老公什么的才算求我这样子

(工作人员:都喊过吗)

黄旭熙:(看脸色,悄悄牵手)老公没喊过,死活不肯喊。爸爸本来也不肯喊,后来有一次实在是顶不住了喊了句daddy,我觉得还挺带劲的

王嘉尔:有一条是通用的就是,我一旦连名带姓喊他了,就必须停下来

黄旭熙:对,这个是一定的,分寸要控制好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什么时候?

黄旭熙:没有

王嘉尔:……二十岁,跟…以前的恋人

黄旭熙:(皱眉黑脸)

王嘉尔:(凑近)喂,搞我的你是第一个


24 Aug 2019
 
评论(10)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壑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